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韩正副总理调研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

发布时间:2020-9-11     来源: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

8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江苏南京、苏州、无锡等地进行调研。

韩正强调,江苏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大创新驱动力度,强化生态环境治理,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21日上午,韩正来到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调研,了解外资企业在苏发展情况、以及高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情况。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陪同调研。

韩正实地考察了公司展厅和智能车间,听取了菲尼克斯电气疫情非常时期逆势增长、数字化战略、生态圈建设,以及新一代智能工厂的情况介绍。

他对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坚持100%本土管理和100%本土员工的管理理念、构建全价值链全球竞争力中心的发展成果、致力于本土创新和高端智能产线研发的技术实力予以充分肯定。韩正表示中国将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为外商投资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顾建党表示,作为有中国情缘的德国隐形冠军、最中国的德国企业,菲尼克斯电气扎根南京27 年,将继续坚持扎根中国深耕中国市场,把真正的企业家精神融入公司,坚定“信任=责任”的价值观和本土创新的发展路,全面推进数字化战略,使公司成为中德友谊的桥梁和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典范之一,赋能绿色全电气社会。

近年来,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依托在工业连接与保护、工业以太网和自动化等方面的传统技术优势,不仅坚持在电动汽车充换电、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等领域持续探索,而且基于自身机、电、软、云技术打造了新一代智能工厂,并赋能本土优秀企业推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圈建设,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工业时代数字化转型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