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正泰中自获评省级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2-8-4     来源:正泰中自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正泰中自成功入榜。



作为国内智慧信息及智能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正泰中自以市场为导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展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增强企业自主研发创新能力,丰富国内市场产品结构;通过省级企业研究院建设及质量体系管理,确保产品品质优异,持续促进科技创新成果工程化、产业化;并坚持深耕智慧水务、智慧化工等细分行业,提升产品竞争力,持续强化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公司经营团队均具有10年以上自动化行业技术及管理经验,从事分布式控制系统及智能控制的研发、生产、销售已有近20年,控制系统产品在国内流程化工及水务行业占据重要地位。

公司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完备的产品创新流程与企业管理体系,构建了完善的知识产权贯标体系,拥有国家专利、软著240余项,专有技术50余项,通过CMMI、 ISO 、CE、CCC等多项国际国内产品及体系认证。公司主导产品“分布式控制系统”符合《工业“四基”发展目录》所列重点领域,在工业制造产业链中发挥了“锻长板、补短板”的作用,提升我国工业智能制造能力。企业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企业研究院、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称号;产品先后获得省优秀工业产品、省工业新产品、水利部“昆仑科技奖”等荣誉。


通过此次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是对正泰中自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水平、市场业绩、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肯定,也是激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道路,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水务、化工等领域,持续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行业发展,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这类企业往往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凭借对行业“卡脖子”技术的突破,从而在细分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是中小企业中名副其实的“翘楚”。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