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沈阳仪表院“传感器技术应用标准化”获批沈阳市标准化
示范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9-2     来源: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根据2020年度董事长工作报告总体工作部署,结合“沈阳仪表院标准化提升行动计划”内容,行业发展部积极策划、组织申报的“传感器技术应用标准化试点”项目获第一批沈阳市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立项批复。

2020年3月,根据沈阳市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发布的通知内容,结合我院产业特点,依托标准体系基础和传感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技术积累,行业发展部拟定了传感器技术应用方向为本次申报内容。经过前期现场调研、项目初评,7月初,该项目进入现场终审答辩,并最终获批立项。

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是沈阳市为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推动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充分发挥试点示范在促进标准创新、转化、实施中的引领作用而设立的专项项目。

通过“传感器技术应用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我院标准化体系内容,促进传感器产业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等制修定,加快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我院传感器产业的发展。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