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美仪再次“入住”中国地标建筑,这次是涡街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1-9-9     来源:美仪自动化

继杭州之门,美仪再次“入住”中国地标性建筑——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目前,美仪涡街流量计已经投入使用,产品设备正常运转。

美仪的合作伙伴向工表示,高温锅炉循环水测量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在这么高的建筑中使用任何的仪器设备都要精益求精。“我们也是货比三家,最终看中了美仪产品的质量,才展开的合作。”

涡街流量计·性能与优势


美仪涡街流量计,无可动机械零件,采用压电应力式传感器;

可在-20~250℃的工作温度范围内工作,可靠性较高;

具有精准可靠、维护量小、参数长期稳定等优势;

可选择模拟标准信号或数字信号输出,与计算机等数字系统配套使用;

涡街流量计·安装小贴士

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美仪在产品安装同样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

安装场所和环境选择:避开强电力设备、高频变频设备、强电源开关设备;

合理正确的安装位置:安装位置尽量避免选择振动较强的管道;

接地要求:流量计安装时表体应可靠接地。

现场图片


涡街流量计·应用案例

目前这款产品,除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外,很多知名企业也在使用。


为更精细化核算各车间产能,浙江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选用我司涡街流量计,以实现厂内压缩空气计量。


美仪涡街流量计,现已成功应用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实验室气溶胶实验室系列项目上,为实时测量蒸汽流量提供了保障。

除了上海金融中心,目前,美仪的产品还被应用于诸多城市的地标建筑上。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