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决战关键年,再创新高度,永新光学2022年管理工作
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8     来源:永新光学


115日,以决战关键年,再创新高度为主题的永新光学2022年管理工作会议在公司木槿路厂区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通过主、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公司高管、干部和各部门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岁月为证奋斗不止

一段《永新光学2021年度十大重要事件》视频拉开了本议会议的序幕,带大家闪回到2021年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又一个里程碑,为努力奋斗的永新人点赞!

不忘初心


2022年全体晋升、新进中层和技术干部上台重温公司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立志要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承接战略穿透落实

公司各系统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本部门“分战略”落地,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不足,清晰的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管理工作会议为新起点,紧盯两个核心业务和两个新兴市场做好部门组织建设和重点工作突破,确保公司关键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再创公司发展新高度

专家讲座赋能提升


展望2022年,疫情与国际变局叠加下的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的走向如何?如何看待2022年的中国资本市场、贸易战持续化和疫情常态化对经济形势与政策的影响?本次会议延续传统,再次邀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王维安教授带来《2022年中国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展望》专题分享,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战略文化双轮驱动


会上,公司总经理毛磊做了《聚焦战略 聚力文化——永新光学赋能型组织建设》报告。他强调2022年是公司实现三五目标的第二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要求全体干部必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不破不立、直面短板的改革者的勇气,紧盯目标,主动主导,带着冲劲向前进,在公司实现既定战略的征程中,以推动者主导者的定位,一个点带动一个面,精准突破,全面提升,打好第二年的攻坚战。同时公司还将从高标打造企业文化,实现企业文化软实力与战略目标的双轮驱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任重道远,征途漫漫

“纵横正有凌云笔,扬帆奋楫正当时”。此次管理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对未来征程的谋篇布局,更是箭在弦上的蓄势待发。站在新起点,实现永新光学的再次腾飞,任重道远,未来征途漫漫,我们将在公司“战略”的指引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乘势而上,尽锐出战,永新光学的伟大梦想一定能够实现。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