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控技术与云深处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6-20     来源:中控技术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技术)与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深处科技)在杭州中控科技园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当天,云深处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朱秋国、云深处科技副总经理王继、云深处科技总经理助理姚恒燕,中控技术董事长兼总裁崔山、总裁助理杨乐、总裁助理石莹、解决方案发展部总经理张良军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石莹和王继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流程工业整体解决方案合作与研究,基于中控技术在流程工业领域的先进技术,结合云深处科技在智能四足机器人领域的运动控制、智能感知以及AI算法的优势,双方将在四足机器人的巡检应用等领域,加强业务的合作和应用场景的探索,共同推动工厂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工业生产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

云深处科技是一家智能机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面向行业应用的智能四足机器人企业,致力于通过运动与智能的极致结合,打造智能、高效的移动平台,为企业在复杂地形、危险环境中的巡检、探测等提供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在电力巡检、建筑巡检、消防应急、警务等行业实现应用。

智能巡检可应于工厂、园区、变电站、城市地下管廊及其他重要场所,通过上述区域的例行检查和定点巡查,获取环境信息以及传感设备的识别信息。

中控技术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坚持自主创新,持续聚焦行业痛点和热点,以“5T技术平台+工业APP”“5S+S2B平台为三大核心战略控制点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积极服务于工业3.0+工业4.0,实现从自动化产品供应商转型为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朱秋国表示,“很高兴能够与中控技术达成合作。希望借助中控技术深耕流程工业的技术,发挥云深处科技在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的优势,共同加速机器人移动方式的变革,探索机器人在流程工业的更多应用场景,不断完善产品形态及应用方案,实现共赢发展。”

崔山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深切的期望与美好的畅想:“此次合作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尝试,期待中控技术与云深处科技共同努力,开展流程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合作与研究,推出具有竞争力、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赋能行业、共创价值。”

未来,中控技术和云深处科技将利用自身核心竞争力,不断以合作驱动新产品开发及新技术转化,共同探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发展道路,开拓流程工业转型发展新局面。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