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威胜信息中标非洲市场新增电力AMI产品订单

发布时间:2022-9-14     来源: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威胜信息获非洲市场新增电力AMI产品订单,其中9月新增订单15万台/套,3季度持续收获订单超50万台/套。本次项目中标,将进一步增强威胜信息与非洲市场的互信合作。

今年以来,威胜信息海外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电力AMl业务已从布局步入高速增长阶段,在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电网数字化转型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赢得高度认可。

威胜信息是国内知名的能源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数字电网与数智城市,致力于能源数字化技术与服务,提供能源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城市、园区、企业,支持建筑、水务、水利、消防等场景的能源高效管理。

威胜信息针对数字电网改造的核心问题——配电侧电网调度管理及用电负荷管理,依托自主可控芯片、智能传感、智能终端以及数据融合能力,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全面涵盖中压配电网、低压配电网及用电侧的各类应用场景。

其打造的智能台区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强化对配网线损的智能管控,提高配变台区的管理水平、提升设备运维技术、深化配电网运行管控能力;推出的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可实现大比例可调负荷的控制,并支撑源网荷高效互动,实现高比例新能源发电与负荷的柔性适配。

威胜信息一直积极参与全球电力AMI项目,并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本次项目中标,将进一步增强威胜信息与非洲市场的互信合作。威胜信息将更加努力,为非洲市场智慧电力做出贡献,也将紧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力转型升级的需求和机遇,以高品质的产品和综合能源管理方案,为全球电力数字化、清洁化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