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和利时与联通山东产互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2     来源:和利时    编辑:郑

2022年11月4日,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和)与联通(山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山东产互)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全方位合作之路。联通山东产互总经理姜丁、联通山东产互副总经理刘晓明、市场部副经理徐川、运营服务部经理孙洁、矿山BU总监明林林、网路与安全部副经理马钦德,杭和副总裁韩廷伟、济南联络处总经理于长征等出席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韩廷伟一行首先参观了联通产互科技体验中心,联通山东产互总经理姜丁对联通山东产互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联通(山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的全资子公司,是山东联通为拓展创新业务成立的专业化机构,同时也是中国联通电子政务运营中心、山东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山东联通系统集成中心。公司聚焦智慧城市、电子政务、环保大数据等领域进行深度研发,整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资源优势和解决方案能力,主要面向电信运营商、政府、环保、医疗、教育、能源、公安、金融、交通、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从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外包到IT产品化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20221125183825_2059.jpg

随后,韩廷伟代表和利时与联通山东产互总经理姜丁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座谈会上,韩廷伟首先对省产互在数字化建设方面的能力和成就表示赞扬,随后介绍了和利时集团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和战略布局,并重点介绍了杭和公司的业务布局及规划。双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讨论,联通山东产互对和利时在工业自动化、交通自动化、医疗大健康等领域的实践经验和研发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和利时与联通山东产互联合,将以深厚的积淀为合作基础,以创新为着力点,共同助力山东工业互联网建设应用加快向高层次、多领域深化,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双方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并在化工云、数字工厂、智慧矿山、工控安全等领域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加强互信合作,共赢未来。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