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德国总理朔尔茨访华首站“打卡”重庆 耐德加氢站获高
度赞赏

发布时间:2024-4-18     来源:耐德工业    编辑:衡格格    审核:张经纬 王静

414日起,德国总理朔尔茨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朔尔茨此行首站是重庆,他的第一个参观点是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其次是由耐德旗下子公司——耐德能源装备为客户建设的加氢站,朔尔茨对整个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评价。

    

(国电投供氢中心)                                              (瑞达加氢站)

耐德旗下子公司—耐德能源装备具备油、气、氢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和关键装备的研发能力,不仅承担了加氢关键设备与技术的国家863计划,在氢能产业方面也持续发力,业绩显著,目前在全国承建及供货的标准加氢站、撬装加氢站、供氢母站等各类加氢站数十座,客户涵盖中石化、中石油、国电投、国能投等重点布局氢能的头部央企。

   

(半山加氢站)                                                       (茶园加氢站)

氢能作为全球清洁能源发展的重要能源载体,发展受到巨大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13日至15日,国务院总理李强在四川、重庆调研时,也曾到访过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这表明氢能作为新兴产业,未来将成为全球技术合作的重要承载领域,同时也为高质量经济发展和新质生产力的提升提供了重要支撑。

    

(空港加氢站)                                                 (双溪加氢站)


(晏家供氢母站)

随着氢能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市场的不断扩大,耐德能源装备在氢能领域也将继续实现创新与突破,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满意的方案、感动的服务。耐德能源装备,未来可期!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