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发布时间:2020-9-3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20年9月1日,协会会员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下简称无锡厚德)迎来了成立20周年的纪念日。

20年来,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在徐志强董事长的坚强带领下,在所有厚德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质量为本 ,信誉第一”为发展宗旨,以“精心设计,打造厚德品牌;开拓创新,满足客户需求”为经营理念,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到如今行业知名的企业,走出了一部筚路蓝缕的创业史,走出了一部自强不息的奋斗史,走出了一部锐意进取的发展史。


厚德发展历程


成立之初:

2000年9月1日,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从生产仪表起家。


初步发展:

2002年成立传感器事业部,专门生产和研发各种传感器。

2004年成立自动化控制工程部,通过PLC可编程控制器实现对整个大型旋转机械的监控与保护。


进一步发展:

2008年,无锡厚德公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离心机、分离机用振动监视控制仪和电子振动保护开关》行业标准的制定。

2009年,无锡厚德公司多个产品申请国家专利,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2010年,无锡厚德公司所有产品均通过欧盟CE体系认证,获得CE证书。


创新与发展:

2012年,无锡厚德公司异地扩建新厂区20000余平方。


2015年,无锡厚德公司原厂区12000多平方改造,于2015年8月全面竣工。


2016年,无锡厚德公司设计生产综合故障模拟实验台和采集分析系统,构成了完整的监测保护与分析系统。


2018年无锡厚德成立无锡市厚德仪表技术研究院,为厚德的技术更新和发展夯实了基础。


无锡厚德公司始终致力于大型旋转机械保护装置及监控系统的研发、生产、集成和配套,不断创新实现产品的多样化,产品涵盖了传感器、变送器、仪表、控制柜、故障模拟实验台和采集分析系统,构成了完整的监测保护系统,通过在线监测振动、转速、轴振动、位移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轮机、水泵、电机、风机、压缩机、磨煤机、制氧机、分离机械等旋转机械设备,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设备安全监测保护与采集分析解决方案。

值此无锡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我会向其发去贺信,代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同仁向无锡厚德公司徐志强董事长及厚德仪表全体员工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