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战略合作 | 上海北分&伊尔庚环境

发布时间:2020-9-10     来源: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月8日,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北分”)与伊尔庚(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尔庚环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彼此在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特长,依托伊尔庚环境在工业环境领域的综合实力,融合上海北分在技术研发、品质管控等方面的监测产品优势,实现环保链范围内的强势联合。上海北分董事长徐颖,总经理贺继红,副总经理奚健、李熠豪,伊尔庚环境董事长张莉、环境副总何智贤,数字总经理王士华、董事长助理王振等参加签约仪式。

公司董事长徐颖首先对伊尔庚环境张董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副总经理奚健就上海北分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资质、公司荣誉、知识产权、项目业绩等角度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现在、过去和未来。伊尔庚环境董事长助理王振介绍了伊尔庚环境的发展历史、层级管理、产业模块及技术力量情况,并对其下属伊尔庚学院进行了重点推介。

公司董事长徐颖表示,多年来,上海北分在环境监测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在上海华能石洞口二厂、外高桥第三发电厂、宝山钢铁、金山石化、山西焦化等高规格项目的配套合作让上海北分产品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同时,他指出上海北分和多家专业机构协作建立了颗粒物风洞实验室,可调节颗粒物浓度、压力、流速、温度、湿度等参数,模拟出粉尘仪在线监测时的真实应用场景。有了这样的实验室,为上海北分继续开发高精度,高品质的新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品牌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也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到可靠的监测产品。

伊尔庚环境董事长张莉表示,她希望双方可以环保领域的合作为窗口,进一步探讨合作方向和细节,并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及资源优势,在废气治理、河道生态修复、土壤污染治理、环境综合管理服务等环保领域进行友好协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领导纷纷表示,通过互相交流,更加了解对方企业的实力,坚定了合作信念。会议最后,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