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2周年

发布时间:2020-9-11     来源: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十二载不忘初心,物联天下共赢未来

二十二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二十二年匠心制造精益求精

二十二年,汉威在挫折中成长

二十二年,汉威在荣光中坚定

二十二年峥嵘岁月,汉威用智慧与实力谱写下奋进的诗篇!


起于中州,兴于华夏,融于世界。2020年9月11日,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成立22周年的纪念日。

22年来,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任红军董事长的带领下,在所有汉威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尽责,创新,厉行价值创造,铸就同一个汉威”为核心价值观,以“成为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引领者”为企业愿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汉威发展历程


创业起航期:

1998年,汉威电子成立,从传感器做起,在实践中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不断扩展传感器品类,实力不断增强。

快速成长期:

2003年,汉威进军气体检测仪表行业,不断拓展产业领域,完成第一次产业升级,气体传感器领域国内第一。

2005年,汉威工业园一期投入使用。

 

稳定发展期:

2008年,汉威成立10周年并成功股改为“河南汉威股份有限公司”,并逐步向系统解决方案延伸,推进第二次产业升级。

2009年10月30日,汉威科技集团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批、河南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

 

2010年,汉威形成传感器、智能仪器仪表、物联网散打产业板块,完成第二次产业升级。

外延扩张期:

2012年,汉威国际传感工业园竣工并投入使用,汉威全面进军物联网,高频并购打造物联网生态系统,逐步推进第三次产业升级。

2015年,汉威以传感器为核心,建立物联网生态圈,全面开拓安全生产、民生健康、智慧城市、环境保护四大领域。

2016年7月,以汉威科技集团母体企业为依托,以“传感器+”为行业导向的专业众创空间——漫威众创空间,被认定为传感器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成为首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单位。

2018年,汉威当选河南省智能传感器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牵头组建河南省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

近年来,汉威以传感器技术为核心,形成了“传感器+监测终端+数据采集+空间信息技术+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业务应用覆盖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工业安全监测解决方案、居家智能与健康等行业领域,在“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热力”、“智慧环保”、“智慧管廊”、“智慧安监”、“智慧市政”等行业应用案例众多,且已经树立标杆。


22年厚积薄发,今天的汉威,正朝行业引领者的方向奋力拼搏,加快打造完整的物联网产业生态价值链以及创新创业项目产业生态群。未来,汉威将继续以“为万物赋灵,让生产和生活不断涌现新价值”为使命,打造“民族的汉威,世界的汉威”,用科技改变世界,用智慧创造未来。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