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共绘发展新蓝图 中国自动化集团流程工业自动化产业项
目落户滨江

发布时间:2021-9-10     来源:CAG集团

202197日,中国自动化集团与杭州高新区(滨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圆满举行。中国自动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宣瑞国、董事周政强及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李志龙,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陶峰等领导一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国自动化集团与杭州高新区(滨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滨江区政府与中国自动化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共同努力,扎实推进深入合作的具体成果,也标志着中国自动化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在滨江区的事业开启了新的宏伟篇章。

未来,中国自动化集团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以康吉森股份为载体,依托滨江区完善的高端智能制造产业链与生活配套设施、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围绕自动化产业的国产替代,瞄准定位、科学规划,与滨江区在工业自动化行业的科技创新、研发产业化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打造中国乃至世界顶级的流程工业自动化研发平台,将中国自动化集团及康吉森股份20多年的流程工业自动化数据在更大的平台上,持续赋能流程工业客户,共同推进工业自动化产业变革,打造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民族企业标杆。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