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展览交流  >>  科仪展  >>  正文

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SILE),创立于2003年,每年一届,在京举办,历经20年的成长与开拓,目前已成为我国科学仪器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之一。CISILE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的大力支持,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和世信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珠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服务行业协会、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实验室建设分会、上海分析仪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长三角科学仪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协办,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旨在加强行业应用和国际交流、科学仪器的成果转化,推动我国科学仪器的产业化、现代化发展,连续入选2014、2015年度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荣获“中国十佳品牌会展项目”。2017年,CISILE通过国内展览业首个诚信认证体系,被评定为“中国诚信展览”。2019年,CISILE的承办单位——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会员单位,同时,CISILE也顺利通过UFI认证,加入了国际品牌展会的行列。

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2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面积2.5万平方米,600余家参展企业惊艳亮相,30,000余人次专业观众共同参与;同期举办第三届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和第二届中国危化品管理和实验室安全论坛,参会人数达1200余人。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22)将于2022年5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预计展示面积3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200余家,内部规划六大展区:品牌展区、实验室通用设备/分析仪器展区、生命科学/诊断与生物技术展区、实验室建设/配套与安全展区、食品安全与环境保护展区、综合展区。在汇集丰富多样的展示内容之外,为专业观众也提供了更为明确、更有指向性的线路。

同期将举办第四届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第三届中国危化品与管理实验室安全高峰论坛。大会以“智慧、安全、绿色”为核心主题,聚焦行业热点话题,推进行业发展交流,在探讨与交流中,为行业带来新启示。本届大会将邀请两院院士、中外知名专家及企业代表作现场主旨报告,就广大实验室科研、管理人员、监测机构关注的热点、难点等关键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分享,为中国实验室发展的前沿资讯和科学解决方案。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