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展览交流  >>  展览信息  >>  正文

CISILE组委会与巴基斯坦拉合尔工商联合会在京举
行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6-28     来源:CISILE

626日,巴基斯坦拉合尔工商联合会代表莅临CISILE组委会,为进一步加强科学仪器领域国内外交流,促进CISILE国际业务的发展,大会组委会特邀中方企业对接洽谈,并成功举行商务洽谈会。巴基斯坦拉合尔工商联合会(LCCI)代表——Siddiqui 先生出席会议,合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玻璃集团供销分公司、上海佑科仪器科技有限公司等中方企业代表与会,CISILE承办方副总经理刘杨携国际部、项目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多方洽谈,共商合作。




Siddiqui先生介绍了巴基斯坦拉合尔工商联合会(以下简称LCCI)的发展概况,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LCCI创办于1923年,是巴基斯坦最古老及最大的工商联之一,现有会员22000多个,其中制造商4000余家。Siddiqui先生表示,拉合尔商会与CISILE达成合作后,拉合尔商会将通过自己的媒体资源(新闻双月刊、LCCI 电台广播)为CISILE推广宣传,预计明年3月将组织30-40人的参观团抵达CISILE2019现场。

CISILE承办方副总经理刘杨对Siddiqui先生及各位中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方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在会上介绍了CISILE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推介了CISILE的亮点及前景:CISILE创办于2003年,距今已成功举办16届。除每年在北京举办以外,2017年首次在上海举办,并且今后每单年将在上海举办CISILE·上海站。

双方就合作方式展开了深入讨论。

近年来CISILE广泛联系各国商会、协会并在国际观众组织和国际媒体宣传方面投入更多的成本,吸引了更多的国际观众及展商到会参观参展。CISILE紧跟科学仪器行业发展趋势,聚焦行业热点问题,为中外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的发展与交流搭建专业化、现代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平台。

为了加强科学仪器行业应用和国际交流、推进科学仪器的成果转化,加快我国科学仪器的产业化、现代化发展,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9),将于2019年3月27-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诚邀新老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