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培训  >>  协会培训动态  >>  正文

“OPDCA” 第一期课程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4-20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18420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仪协”)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联合举办的“OPDCA”第一期课程培训活动在佳能公司多功能厅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OPDCA”培训班旨在提升不同层次管理队伍素质,持续改善工作方式,促进管理目标达成,提升执行力。




开班伊始,佳能高级培训讲师首先带学员了解了“OPDCA”培训课程的内容,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更轻松的提供精益管理知识。课堂上,培训讲师就“梦想是什么”“如何实现梦想”这些问题引发学员们的思考,从而构筑“OPDCA”体系。现场热烈而高效,学员们的思维碰撞刮起了一场头脑风暴,理论与实际高度融合,从战略到实战计划书,从目标管理细化到项目管理及绩效考核。通过“OPDCA”流程将每一个细节、知识点和案例很好的进行融合和演练。




这期培训结束后,不少学员反映,大家在目标管理思维上有了突破,对实现业务目标充满信心,接下来将制定更加高效的工作计划。

参加本次“OPDCA”培训的学员大都是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企业非常重视并大力支持培训班的项目,前期与中仪协对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班级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沟通,中仪协也利用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整合社会各界的资源,最终选择与佳能合作,开展佳能的“OPDCA”培训活动。中仪协希望为此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平台,相信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及企业参访中能够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素质,一同为企业的发展共谱华章。

为了给本次培训提供增值服务,协会还特别安排学员们参观全球压力校验仪表著名企业北京康斯特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来自企业的22位学员在培训前一天参观了康斯特公司,受到姜维利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姜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压力校验产品的生产现场,参观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为第二天的培训奠定了基础。






康斯特成立于2004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最具发展潜力百强企业。公司现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创新区——永丰产业基地,主要产品包括压力、温度校准设备。目前,康斯特已拥有的专利权和软件著作权合计超过100项。公司部分产品在国内率先通过了北美CSA、欧盟CE、国际ATEX本安防爆和DNV船级社认证,并有多项产品获得了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认证。作为现代化企业,公司全面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在中国,康斯特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计量、机械等行业。2011年,康斯特在美国洛杉矶设立全资子公司,2015年,康斯特在丹麦设立欧洲办事处,公司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迅速赢得了美国、德国、英国、法国等发达国家市场的高度认可。


不辞长风十万里

学海无涯踏浪来

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此次学习

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