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追忆红色七月:坚守初心 不负使命 ——中国仪器仪表
行业协会红色七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8-3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在7月份组织召集协会所有党员干部,组织并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项活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红色七月” 主题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唱响了红色七月最强的旋流。七月,骄阳似火,七月,红色流淌,这个七月,我们践初心、担使命。

7月1日,协会全部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录片,可歌可泣的画面感动了所有的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态要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带头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群众中永远飘扬。在当前形势下,继续保持防疫与工作两不误,坚持为行业产业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协会党支部根据中机联党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竞答活动认真部署了线上的学习及竞答的活动,协会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积极响应了此项活动。按时高质量的完成了测试竞答活动,并受到有关领导的好评。

七月中旬,协会对照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在行业协会系统开展“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的精神,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及时投稿,积极参加了此项活动。

七月下旬,协会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组织党员及群众开展了“多内容多形式”的学习活动,主要有问答式学习、自我学习、分享式学习、互助式学习等,在繁忙的工作中见缝擦针的、灵活的、认真的、高效的学习了各种党建学习材料;所学内容不仅涉及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员有义务和权利》、《1921-2020》以及习近平同志的多个重要讲话,还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行业发展史等内容。通过红色七月的诸多活动,不仅引导和带领协会广大党员及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点亮红色七月,更深刻认识到了泱泱古国、煌煌中华,正如一艘稳速前行的巨轮,在中国共产党的领航下,以初心为航向,以使命为动力,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扬帆奋进。大家也在不断的学习中再次强化了最初的的誓言,即:“初心所系,不忘来时风雨路;使命所在,激扬奋斗腾飞志;扬帆所向,领航民族复兴梦”!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