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812万 海关总署采购气质联用仪等设备

发布时间:2020-8-24     来源:化工仪器网

海关总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下属的正部级直属机构,负责全国海关工作、组织和推动口岸“大通关”建设、海关监督工作、进出口关税及其他税费征收管理、出入境卫生检疫和出入境动植物及其产品检验检疫、进出口商品法定检验等工作。


海关总署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海关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了持续深化口岸改革、优化口岸布局,8月18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海关总署物资装备采购中心对项目编号为HG20GK-A0000-D077的2020年海关总署科技司气相色谱-质谱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预算金额为812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告,本次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为网上下载,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26日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9时,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A座906会议室(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地铁十号线健德门站D口出)。


据了解,本次采购的气相色谱-质谱仪指的是将气相色谱仪的高效分离能力与质谱仪独特的选择性、灵敏度、相对分子质量和分子结构鉴定能力相结合的仪器,是一款性能出众、性价比高的气质联用仪,拥有着多项发明专利,具有分析高效快速、定量定性准确、软件操作简单的特点,在环保行业、电子行业、纺织品行业、石油化工、香精香料行业、医药行业、农业及食品安全等领域都有着广泛、积极的作用。


本项目分为两个包段,针对同一包,仪商不得提交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的投标文件或投标报价,也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拆包投标。本项目预留的准确时间较为充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且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仪商可积极参与。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