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电磁流量计产业报告》(讨论稿)通过专家审议

发布时间:2020-9-15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20年9月10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行业专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审议了由协会牵头编撰的《电磁流量计产业报告》(讨论稿)。协会秘书长李跃光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会议,专家组成员由协会特邀专家及电磁流量计知名生产企业的技术相关负责人组成,协会副秘书长郑朝松、程红以及协会部分工作人员参会。

专家们针对报告的结构、内容展开了专业而细致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修改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报告对电磁流量计的技术发展、行业运行环境、发展概况、供需形势、产业链状况、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特点等进行了深入分析,结构完整,内容丰富严谨,数据详实,对电磁流量计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到位,对我国电磁流量计产业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电磁流量计产业报告》于2019年由协会牵头组稿,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重庆川仪自动化、开封仪表、上海光华、上海威尔泰、浙江迪元、上海肯特仪表、杭州盘古自动化、中环天仪、天津迅尔仪表、北京瑞普三元等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目前,报告编撰小组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对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近日将正式对外发行,敬请关注。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