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跃光陪同工业和信息化部
装备工业一司领导到和利时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20年10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一级巡视员苗长兴一行到和利时北京基地参观调研,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跃光全程陪同,和利时集团副总经理何春明、公共事务部总经理贾峰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首先,苗长兴巡视员一行参观了和利时展厅,详细了解了和利时二十七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医疗大健康三大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并仔细听取了和利时资质荣誉、企业文化、系统产品、发展理念等内容的介绍。


随后,领导一行来到和利时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中了解到和利时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生产流程动态变更、生产模式优化、产品自动校准与测试、自动物流等的功能,并认真观看了生产计划、原材料调配、任务分配、数据管理、流程管控等高可靠工艺模块生产制造加工的全过程。对和利时的“精益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生产,以及和利时“用自己的控制系统生产自己的产品”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感受。


参观之后,苗长兴巡视员对公司进行座谈调研。和利时集团副总经理何春明代表公司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现状、发展规划、面临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