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第十九届科仪展圆满闭幕,明年5月再会!

发布时间:2021-5-13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5月12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与世信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21)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25000平方米,600余家参展企业华丽亮相,汇集国内外科仪领域顶尖产品,提供前沿核心技术与解决方案。CISILE2021作为我国科学仪器领域大规模、高水平的国际化专业展会品牌之一,为我国科学仪器行业的合作交流、新产品新技术普及搭建了一站式专业平台。

在2021,科仪展与大家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三天,无数代表着最新科技的产品在本次展会中展出,一次次的商谈与合作在本次展会中诞生。十九年,科仪展始终不负初心,致力于成为为科学仪器全产业链专业人士提供高端开放、深度交流的商贸平台。
                                                                   精彩回顾

各大展商齐聚,共现科仪风采

CISILE2021作为科学仪器展示推广的专业平台,各大企业都带来了核心技术产品及大量的技术创新产品,优质产品目不暇接。北京康斯特、北京海光、宁波永新光学、上海爱斯佩克、上海仪电、杭州美仪、华科仪、大连依利特、重庆银河、钢研纳克、北京北分瑞利、北京六一生物、聚束科技、杭州博日、优莱博、上海天能、上海智城、天美仪拓等行业知名企业同台展示。展会现场数以千计的专业仪器设备、装备、耗材、配件、工程及管理系统等多方向多层次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琳琅满目。

  


同期活动召开,内容精彩纷呈

今年同期举办第三届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简称CLC2021)”、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CISILE2021年度自主创新金奖颁奖仪式、第二届中国危化品管理与实验室安全高峰论坛、生物实验室设计建设与安全管理论坛,多场会议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200余名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相关企业技术代表共聚一堂,在优质的会议沟通中分享与交流着经验和革新。

云上直播间为行业赋能

新的一年,又将会有新的机遇和挑战,革新的脚步也不会某一刻停止,新的科学仪器又会因为新的发展、发现与发明与我们相见,感谢本次成功,也预祝明年的科仪行业再创新高,愿我们一路同行,携手美好明天。
      明年5月11-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再见!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