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李跃光秘书长到访杭州美仪

发布时间:2021-6-18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6月17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简称“协会”)秘书长李跃光莅临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仪”)参访指导,美仪董事长丁程携公司管理层热情接待。

在丁总的陪同下,李跃光秘书长参观了美仪总部及萧山基地。随后丁总结合美仪“互联网+仪器仪表”的理念向李跃光秘书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近些年来公司在数字化实践上的经验。

跃光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美仪当前取得的成绩。他表示,5月初举行的科仪展云上直播取得了圆满成功。未来,协会将同美仪在展会云直播、峰会云论坛、新品云发布等诸多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数字化转型等共同关注的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秉承着“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的使命,美仪始终坚持数字化的创新与实践,努力为新老客户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未来,美仪将与协会一道,继续为中国仪器仪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仪自动化简介:

美仪股份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从事过程自动化仪表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跨境电商区于一体的杭州钱塘新区,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90%以上拥有大学及以上学历,聚集了一大批自动化、测控、通信、电子、电气、机械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

 该公司产品主要有温度、压力、流量、物位、分析等过程自动化仪表,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获得近20万客户的信赖与美誉。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武汉、长沙、济南、昆明、郑州、苏州、嘉兴、宁波等地设立服务中心,并在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设有办事处及联络点,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