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6.28,云上见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行业系列
宣传活动——企业新产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6-24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摘要: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仪表堂堂及自动化频道协办的“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行业系列宣传活动——企业新产品发布会”即将于6月28日“云上”举行。

舞动数字化时代浪潮,云见仪器仪表企业新品。

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仪表堂堂及自动化频道协办的“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行业系列宣传活动——企业新产品发布会”即将于6月28日“云上”举行。

参加此次新品云发布的企业有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中环温度仪表有限公司、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面向流程工业领域的行业优势特色企业。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压力、温度、湿度及过程仪表领域,是国际领先知名的供应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校准及检测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计量、机械、制造等领域。

新产品:ConST602智能参考测温仪、ConST603智能参考温湿度计

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致力于为万物赋灵,让生产和生活不断涌现新价值。

汉威围绕物联网产业,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地理信息和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紧密结合,打造汉威云,建立完整的物联网技术平台和产业生态,结合环保治理、节能技术,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为智慧城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健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新产品: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固定式气体探测器、 激光气体检测设备

天津市中环温度仪表有限公司立足于温度仪表高端领域,着眼于打造中国温度仪表品牌,致力于国产化道路,在特殊领域的温度仪表研制中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已成功服务于UOP、DAVY、BASF、EXXON(埃克森美孚)、SHELL(壳牌)、INVISTA(美国英威达)、UBE(日本宇部)、LUMMUS、TOPSOE等世界先进的工艺包中的温度测量。

新产品:再生反应器(PDH)高可靠性柔性多点热电偶

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是国家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业从事自动化安全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主营产品包括安全栅、隔离器、电涌保护器、安全继电器、安全智能控制器等。

新产品:CZSR Process系列安全继电器

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企业电子商务模式的积极践行者,公司专注于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主要有温度、压力、流量、物位、分析等过程自动化仪表,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和大学、科研院所,获得近20万客户的信赖与美誉。

新产品:SUP-MP超声波液位计

更多精彩~~

6月28号下午2点,咱们“云”上见!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