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论述  >>  正文

物联网智慧城市市场预计将达到555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6-16     来源:千家网

在对智能系统和互联技术的需求的推动下,智慧城市市场中的物联网预计将出现巨大增长。

物联网 (IoT) 平台增强的智慧城市受到越来越多的举措的推动,这些举措旨在提高建筑和供水系统的可持续性和效率,以及降低材料和碳足迹的需求。根据 Polaris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到2030 年,该市场估计价值 5557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超过 19%

报告称,数据通信、人工智能和云网络等技术也有助于推动市场和智慧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地采用先进技术以及改进的连接性,导致了智慧城市生态系统的重塑。

Polaris Market Research 表示,包括建筑和公用事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的智能系统都在使用智能系统来改善运营。

交通运输也有助于推动物联网智慧城市市场的增长。更多地区正在加强他们的交通基础设施,相关的智能平台和软件正在那里获得牵引力。

该报告发现,在地方和国家层面,为开发更高效的基础设施而不断增加的政府投资有助于物联网智慧城市市场的增长。例如,新加坡正在 6,000 座建筑物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并计划为每条公共道路配备智能照明。

在美国,霍尼韦尔和杜克能源正在开发能源平台,以帮助实施智慧城市。拉斯维加斯等城市正在使用数字孪生等技术来提高建筑效率并降低排放,丰田正在日本开发一个名为Woven City的完整可持续社区。

根据 IDTechEx 的另一份报告,总体而言,到 2042 年,针对智能城市的技术价值预计将达到 1.7 万亿美元。

施耐德电气、英特尔、思科、德国电信、日立、霍尼韦尔、华为、IBMARM、微软、SAP、西门子、Tech Mahindra、博世和威瑞森等都是主要的智慧城市市场参与者。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