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聚光科技联合研发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6-24     来源:聚光科技

  “浙江大学-聚光科技联合研发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医学院成功举行。签约仪式由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主持,浙江大学校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和聚光科技创始人王健先生分别致辞。
 

  李晓明在致辞中表示,医工信融合是促进未来医学发展的关键路径,浙江大学在医工信交叉科研领域基础深厚,条件充分。医学院要在医工信交叉、学科融合方面走在前列,打造新式产学研模式,成为学校新阶段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聚光科技是国内优秀的分析仪器企业,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优秀的产业化能力。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双方能够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携手共进。
 
  王健表示,浙大医学院大师云集,成绩斐然。聚光科技的业务聚焦于高端分析仪器,现正在大力向生物医学方向拓展,全面布局生命科学与医疗新赛道。期待通过与浙江大学共建的联合研发中心这一载体,持续深入推动双方在临床检测、设备研发等方面的合作,为医工信交叉、学科融合做出应有的贡献。
 
  浙江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张丹、聚光科技生命科学事业部总经理吕全超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李晓明、王健、浙大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金强、浙大圆正集团董事长吴添羽、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脑科学与脑医学系副主任斯科、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检验科主任张钧共同见证协议签署。浙江大学医学院科研办主任陈俭、聚光科技生命科学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聚光科技
 
  资料显示,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高端仪器装备产品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平台型企业。业务涵盖智慧环境、智慧工业、智慧实验室、生命科学等领域,为环境、水利水务、应急安全、冶金、石化、化工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分析仪器、试剂耗材、信息化软件、运维检测服务、咨询服务等创新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