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专访 | 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5-25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编辑:衡格格    审核:张经纬、王静

2023年5月10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联合仪表堂堂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23)现场对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进行了采访。点击图片链接浏览采访精彩回放。


大连依利特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简称依利特公司)

创建于2000年8月,位于大连市高新园区七贤岭荣伸工业园内。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家集高效液相色谱仪、色谱工作站、色谱柱及其配件研制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依利特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效液相色谱仪、色谱工作站、色谱柱及其相关配件。

系列产品包括从分析到制备以及工业生产用色谱高压输液泵、多种不同类型检测器、进样器、计量泵、色谱工作站(包括GPC凝胶色谱数据处理)、各种规格型号的高效液相色谱柱及其色谱配件,实现了液相色谱仪器系统的系列化。

公司专注于液相色谱仪研发,拥有核心专利技术50余项,公司不断在产品性能、质量方面取得突破,推出一代又一代的优秀产品,大部分产品的功能、性能与稳定性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外同类产品水平,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相关行业空白,多次荣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BCEIA金奖和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CISILE自主创新金奖。

公司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骨干会员;建有辽宁大连依利特分析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连市色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高效液相色谱仪、色谱工作站、色谱柱等液相色谱行业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承担并顺利完成国家“九五”和“十五”科技攻关,牵头并承担了“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十二五”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国家发改委产业化项目以及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两次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多次获得了中国科学院,省、市科技成果奖和科技进步奖,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和“十大色谱仪器知名品牌”。

公司一贯秉承“客户为本,质量至上,技术领先,做一流产品”的理念,承诺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和解决方案,持续不断让客户体验到我们为每个客户所创造的价值。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