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理事长联席会
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5-29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编辑:衡格格    审核:张经纬、王静

2023526日,在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理事长联席会议在杭州召开,出席会议的协会正、副理事长及委托代表共20人,协会监事会监事长、正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在协会理事长吴朋的主持下召开。聚光科技创始人、协会副理事长姚纳新致辞,并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吴朋理事长                            姚纳新副理事长

    

刘龙官监事长                              李跃光秘书长

会议听取了李跃光秘书长关于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及相关情况的汇报,程红副秘书长关于协会重点工作与活动安排的汇报;与会理事长和理事长代表们一致肯定了秘书处的重点工作与活动安排,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协会各项工作。会议对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及相关情况、秘书处提供的行业运行情况分析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程红副秘书长                            钟琼华副理事长

受钟琼华副理事长邀请,会议拟定下一次理事长联席会议在苏州召开。


会后,部分参会人员参观了聚光科技青山湖创新基地,受到聚光科技总经理韩双来的热情接待。在聚光科技的高端科学仪器制造产线和研发实验室,大家详细了解了聚光科技在创新发展方面的最新进展及重大科学仪器研发和产业化创新应用等内容。



聚光科技企业简介:

作为高端科学仪器行业的深耕者,聚光科技在过去二十余年中,从单一产品技术逐步扩展至多技术平台、多行业领域和多应用场景。以高端仪器装备产品技术为核心,公司不断拓展上下游产业链,提供包括高端仪器、信息化软件及平台、试剂耗材和第三方服务在内的创新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

从智慧工业到智慧环境、智慧实验室和生命科学业务板块,聚光科技成功构建了4+X”多对多对多的业务模式。公司业务布局已从杭州走向全国,再由全国走向世界。聚光科技以快速、高效的成长态势不断推动公司的发展,并为行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作为中国科学仪器领军企业,聚光科技积极响应国家“要打好科技仪器设备、操作系统和基础软件国产化攻坚战”重大要求,坚持自主创新并实现国产化替代。公司将继续加强与行业各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保驾护航。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