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仪表功能材料分会七届二次理事(
扩大)会议暨2023年年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重材院    编辑:衡格格    审核:张经纬 王静

1223-24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仪表功能材料分会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23年年会在重庆成功举行。欧洲科学院院士李长明,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吴保安、副总经理刘奇,以及分会理事单位、重点骨干会员单位代表等40余位领导出席会议。

24日上午,代表们参观了西部(重庆)科学城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及通用技术集团国测时栅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交流重庆市仪器仪表产业发展情况。


同日下午,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23年年会召开。刘奇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代表江慧丰董事长致辞,向与会来宾表示衷心的欢迎与感谢。会上,宣读了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关于同意仪表功能材料分会任命代理理事长和代理秘书长的批复》,由吴保安暂时代理分会理事长,行业中心副主任郑雅文暂时代理秘书长职务。

随后,刘奇副总经理为李长明院士颁发仪表功能材料分会首席顾问聘书。李长明院士分析了传感器的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并表示未来将加强与分会的合作,共同促进行业科技创新发展。


吴保安副总经理作分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分会过去一年在组织建设、信息服务、科技咨询、科技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参会代表围绕仪器仪表行业发展、企业管理、关键技术突破等方面展开讨论,分享行业热点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会员单位的风采面貌,也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未来,分会将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继续围绕行业发展战略布局,探索服务新模式、激发企业新动能,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为仪器仪表及功能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