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FDT专委会二届三次常委扩大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4-16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编辑:衡格格    审核:张经纬 王静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FDT专委会(以下简称“中仪协FDT专委会”)二届三次常委扩大会在三亚顺利召开。

中仪协FDT专委会常委和委员代表出席会议。与会委员公司有:仪综所,恩德斯豪斯,横河,施耐德,和利时,上自仪,中控,北京鼎实,西安热工院,康吉森,阿自倍尔,西南大学,美名软件等。

中仪协FDT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来自恩德斯豪斯的王奕玮先生首先致辞,回顾上次常委会的成果并进行工作汇报。

中仪协FDT专委会技术组组长,来自美名软件的徐平胜先生在会上重点介绍了FDT技术最新进展。他指出,FDT3.0技术在性能、安全性、可扩展性和与其他工业标准的兼容性等方面相对于之前版本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会议还迎来了3家新委员单位的加入,这三家新委员单位分别是西安热工院,康吉森自动化,阿自倍尔自动化。

新委员单位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展现了该公司的特色和实力,随后副主任委员王奕玮先生向新委员单位颁发了新委员证书,欢迎他们的加入。

     

     

     

中仪协FDT专委会会员单位鼎实科技向与会者介绍了他们最新的成果APL+PROFINET+PA行规+FDT/DTM系统演示。鼎实科技积极跟踪国际主流工业网络技术发展趋势,结合自身技术优势,成功实现了该系统演示。该演示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各会员单位表示愿意为这一新技术贡献力量。

恩德斯豪斯、上自仪、康吉森、美名软件等会员单位表示将共同筹备更新更全面的演示系统,并将在不久未来与大家见面。

     

会议还报告了制定新的FDT国家标准的准备情况、中仪协FDT专委会的当前财务状况并讨论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安排。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中仪协FDT专委会在推动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共同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共铸未来。来自工业界各先进企业的代表纷纷表达了对FDT技术的持续关注和研发应用的需求。与会代表们也积极分享了各自在FDT技术应用方面的经验和实践以及对FDT技术未来发展的期许和需求。他们一致认为,FDT技术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实现智能制造的重要技术,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市场前景,对于推动工业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起取得了圆满成功,也进一步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FDT专委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