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用人才科技赋能 建系统体系管理 练内功高质发展——
山东东润举行《IPD模式下的产品经理及项目管理》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2021-7-30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21年初,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东润”)全员年会总结大会中,提出了以“用人才科技赋能/建系统体系管理/练内功高质发展”的主题思想。2021年下半年全体东润人秉承、践行年度主题思想,不断进取,不断攀登。于7月20日-23日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的牵头支持下,在山东东润智能会议室举行了以《IPD模式下的产品经理及项目管理》为主题的全体研发、技术人员培训活动。


在本次的《IPD模式下的产品经理及项目管理》培训中,授课专家乔剑老师以名牌名企为切入点,以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出专业产品团队的组建、职责定位、产品概念及核心思想、研发项目管理及流程等多个概念,并从多个维度进行剖析、理顺。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限度的解析了IPD模式运作过程,对山东东润后期引入IPD等相关概念,进一步提升公司投入产出比奠定了深厚的理论基础,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山东东润的高管和学员表现出对IPD的极大兴趣,并期望通过IPD模式的引入能使自身价值的进一步实现,实现山东东润的高质量发展。整体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最重要的是趣味性、互动性十足,得到了全体东润员工的一致好评!


山东东润马正董事长在培训结束后做了总结性发言:多年来,作为协会的会员,山东东润依托于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在仪器仪表行业的覆盖广度及在专业领域的专业度,在多方面得到了协会的专精指导。本次专业研发技术培训有赖于协会多方资源协调的促成,使东润核心研发技术团队力量在“家门口”就获得了专业、精彩的专业技术培训。更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此次培训,全体东润技术研发团队在专业度上得到了集中的提升,接下来希望全体人员要快速的、精准的将所学知识应用于所研产品中,为不断丰富东润、优化产品体系,提升东润服务而持续发力!

目前东润正处于创新的二次变革之中,全体东润人将以研发技术为龙头、以奋斗拼搏为利器,在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团队之路上,不断努力精进!

培训结束后,协会副秘书长及乔剑老师还对山东东润就战略规划、产品开发、产品线的组建、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并为山东东润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协会未来将继续围绕行业企业发展的痛点及需求,针对性开展重点培训及咨询工作,助力行业企业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行业企业持续改进、高质量发展。
     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东润,作为一家研发制造型民族品牌,定位于以自主研发品替代进口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东润之力量。东润拥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自主研发之路上已有自己的沉淀与理解。十四五开局之年,适逢中国共产党进入第二个百年征程,祖国繁荣、企业昌盛,盛世中国是东润最坚强的发展底气。创新,是东润八大文化的核心所在,也是2021年度《用人才科技赋能/建系统体系管理/练内功高质发展》年度经营主题的迫切要求,打造一支创新、进步、果敢、奋进、学习型的研发技术团队,从而更好地理顺产品、完善体系、服务客户是东润不懈的追求。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