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23年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年会在杭圆
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3-24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编辑:衡格格    审核:衡格格、张经纬

    2023年3月18日下午,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年会于杭州优纳特大厦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常务副理事长、赛伯乐(北京)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章宏主持。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李跃光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理事长、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邱耀彰致欢迎词


   近年来,疫情严重影响了代理商分会的发展与交流。如今疫情散去、春暖花开,终于迎来了今天的高朋满座、胜友如云。邱耀彰理事长对各位会员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期待大家在本次会议上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代理商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常务副理事长、赛伯乐(北京)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章宏作代理商分会工作总结


  常务副理事长胡章宏主要从工作发展、队伍建设以及会费来源三方面总结代理商分会近年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全体会员一致努力、砥砺前行,着力将分会建设成为一支有实力、守法守规、高素质的代理商(经销商)队伍,打造行业内良性互动的生态平台,共同迎接分会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理事长、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邱耀彰主持研讨代理商分会发展方向


  为进一步提高代理商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扩大会员覆盖面,提高分会服务能级,邱耀彰理事长主持研讨代理商分会发展方向,与会人员逐一发言,聚焦行业发展前沿并结合市场需求,从战略定位、业务管理、国家政策等角度,对代理商分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良好的建设性意见。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李跃光秘书长讲话


  会议最后,李跃光秘书长谈到:希望代理商分会充分发挥组织作用,扩展组织服务内容,将分会服务对象延伸至力学实验室、环境试验、光学试验室、计量、校验设备、电子测量等方向领域;同时考虑密切关注国家相关政策和行业发展动态,积极把握“国产替代”的浪潮,在相关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共识是奋进的动力。本次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年会圆满落幕。未来,代理商分会将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的领导下,聚力打造更有竞争力的“政策生态”,更有吸附力的“平台生态”,更有亲和力的“服务生态”,以本次年会为媒,全力推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稳步走上高精尖的发展道路。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