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会员资讯  >>  非凡十年  >>  正文

非凡十年 | 磨砺十载铸辉煌 海拓仪器优秀成果介绍

发布时间:2023-2-16     来源: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    编辑:段

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集高端模拟气候环境测试设备、半导体带电测试系统等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方位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2021年入选苏州市“瞪羚企业”名单,2022年获得江苏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公司拥有业内资深研发团队,研发团队拥有14位资深专业人才,拥有核心知识产权50余项,主导参与了多项省级、市级等重大科技项目,攻克解决产业链卡脖子难题,产品服务了国内外200余家知名科技公司,如华为、中兴、Honeywell、RENESAS、NEC、海信、中国电子科技研究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TCL华星光电等等。
公司专注于环境测试领域产品研发制造。拥有自主品牌“HAITUO”,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产品,4G/5G光通信、显示面板、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及无人驾驶等领域。其中自主研发的半导体测试设备(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等部分产品评定为技术国内领先,现国产替代。

公司拥有5000多平方制造车间,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多项认证;各种高低温及高低温(湿热)产品获得CQC颁发的节能产品等认证。

优秀成果介绍

ETS-310-10S 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


产品技术指标及功能特点


  • 温度范围:-80℃~+220℃;

  • 升温速率:(-40℃~+85℃)约10S;

  • 降温速率:(+85℃~-40℃)约10S。

典型应用

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广泛应用于5G通信、半导体、芯片、传感器、微电子等领域。在最短的时间内检测样品因高低温冷热冲击所引起的化学变化和物理伤害,减少测试和验证时间,快速提高产品研发和生产效率。

产品的重要性、产品获奖及应用情况介绍

超快速冷热冲击技术可用来测试材料结构和复合材料,在瞬间达到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模拟温度冲击下所能忍受的程度,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试验其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以此来测试产品的安全性能,可确定产品的品质,从精密IC到重机械的组建都需要用其来对产品做相关测试,是各个领域对产品测试必不可少的一项实验,实现了国产替代。

获奖情况

2022年3月  江苏制冷学会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评定证书”。

2022年12月 2022年度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颁发的“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HT-HAST-40(单层、双层)高加速寿命试验机


产品技术指标及功能特点

  • 压力工作范围:0.019 MPa~0.208 MPa(相对压力);

  • 温度范围: 105.0℃~150.0 ℃ ;

  • 湿度范围: 65 %RH~100 %RH;

  • 独立蒸汽发生室,避免蒸汽直接冲击产品,防冷凝。

典型应用

HAST加速寿命试验装置评估电子元器件、PCB、芯片产品在偏压下高温、高湿、高气压条件下对环境的抵抗能力,加速其失效过程,加速因子在几十到几百倍之间。

产品的重要性、产品获奖及应用情况介绍

海拓自主研发的HAST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号:ZL2021 1 1559237.X),性能指标完全能够对标国外品牌,可提供单层、双层两款机型,UHAST BHAST两大系列。解决了此设备长期依赖进口,且进口设备交期长(达6个月左右)、价格高等问题。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