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实验室仪器分会2023年年会暨
八届二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4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编辑:衡格格    审核:张经纬、王静

11月28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实验室仪器分会2023年年会暨八届二次理事会议在上海圆满召开。此次年会由重庆银河试验仪器有限公司和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斯佩克)联合主办,24位实验室仪器相关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经营经验。


会议由协会实验室仪器分会秘书长周晓宇主持,协会监事长刘龙官致欢迎词,并分享了爱斯佩克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宝贵的经营经验。分会理事长张志贤发表致辞,他认为会员单位在各个细分行业有自己的特点,分会应加强会员间的往来,组织走访交流,特别是通过对国家专精特新政策、行业自主创新、重点产品发展、标准制定和实施等方面的交流,有助于带动行业的进步提升,促进企业共同发展。

分会秘书长周晓宇做分会2022-2023年度工作汇报及2022-2023年度财务情况汇报。此外,新入会会员单位瑞绅葆分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富睿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自由交流环节,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顾泽波、长沙开元仪器有限公司文胜、杭州雪中炭恒温技术有限公司徐月明等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爱斯佩克,汪玉霞总经理热情接待并讲解了工厂的生产流程,带领大家参观了钣金、装配、检验等车间。



走访公司简介:

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实验仪器厂有限公司与日本爱斯佩克株式会社共同合资创建。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位于上海青浦区华新镇华志路1518号。2002年公司获得上海市外资委、经委颁发的“先进技术企业”证书,2012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各类干燥箱、小型高温箱、高温试验箱、调温(调湿)试验箱、恒温恒湿箱、温(湿)度振动复合试验箱、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冷热冲击箱、净化试验箱、步入式恒温恒湿室(整车实验室、气囊点爆实验室,VOC实验室、家电\办公事务机实验室、三综合实验室、综合环境气候室、工业大气环境室、海洋大气环境室)及其他各类非标试验箱产品。其核心技术是环境模拟技术:分为温度湿度控制、检测技术和箱体技术。产品引进日本爱斯佩克的先进环境试验设备技术和工艺,并结合公司较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和生产工人的努力,制造出了具有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青睐。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为了提高公司的产品质量,不断改善环境绩效,减少对外界环境的影响,以提升公众和相关方的信任并树立良好的形象,公司严格按照1S09001、ISO14001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运作。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中国环境试验设备的制造水平跨入世界先进行列的开创性事业,愿为用户提供品牌、质量、效率、服务的国际一流的环境试验设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