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7-28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和整治乱收费精神,根据《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部署安排,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对协会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涉及的所有收费项目进行了认真深入地清理检查工作,在此过程中,没有发现违规收费问题。为进一步减轻行业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更加规范有序的开展行业服务工作,按照有关方面要求,我协会就收费有关事宜做出以下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有关收费政策规定,自觉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和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

二、进一步规范协会会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行为,对收费对象、会员企业做到合法合规收费,不强制收费、不重复收费、不过高收费。杜绝只收费不服务或者多收费少服务,相关收费标准通过网站公开发布。努力为会员、为行业、为社会提供更多真正有价值的服务产品和服务项目。

三、强化服务理念和宗旨意识,勤俭节约办会,力所能及压缩办会成本,与会员企业一起过紧日子。

四、持续加强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健全和完善收费监管制度措施和运行机制,加强对各分支机构的管理,增强协会服务能力,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以上承诺,请收费对象、会员企业及社会各界予以监督。我协会监督举报电话:010-68596460。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21年7月28日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